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管理>>正文
数字化迎新,携手共奋进——国际学院2021级新生完成线上报到
2021-09-25 陈阳洋    (浏览次数:)

9月25日,国际学院2021级新生通过“智慧诚毅”APP完成线上注册报到,数字化迎新平台助力五湖四海的新生开启崭新大学生活。

因疫情影响,国家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采取“云端”线上报到,国际学院依托“智慧诚毅”平台,结合出国留学办学特色,凸显精细化和国际化管理理念,实现2021级110多名学生顺利线上报到。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国际学院提前筹备迎新工作,并做好线上报到的模拟演练。经过协调,中英4+1硕士项目、中澳2+2+1本硕连读项目、中泰1+3本科项目等项目国外院校驻校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本次迎新活动。每位新生只有在完成新生健康打卡、疫苗接种填报、入学资格审核、就读信息确认、线上教学条件确认等6项流程后,方可完成线上报到注册。学院结合今年新生报到实际,创新入学教育内容和形式,在迎新软件中构建6大模块,推送了迎新指南、新生必读、新生报到手册等相关信息,从而帮助新生了解学校、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据悉,国际学院2021级新生当天报到113人。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示了学院的人文关怀、烘托国际化氛围、精准对接服务等迎新特色,期待全体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逐梦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