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2018-11-22 蔡巧红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开好下学期课程,促进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高,2018年11月21日国际学院国际项目课程教研室进行了第12周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由高年级组蔡巧红老师主持,会议主题为《大学商务英语PBEP(3级)》第9章教学法。

首先,各位老师针对教学任务和教学计划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相互交流讨论积极有效的教学方法,明确相应的教学进度,并就教学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集中讨论其中,沈倩倩分享了运用一个碗来收集学生给出的“发明和发明者”纸条来测试大家的被动语态掌握情况的活动。潘丹老师则是让学生根据板书的提示语来进行故事复述。林艺婷通过给中文让学生填英文的方式来巩固书本的固定搭配。

随后,蔡巧红就其公开课进行回顾和答疑之后,对大家给出的丰富的课程设计进行了总结,提出问题与大家讨论,问题主要包含:课程warming up设计内容和时长、activity设计的目的、reading的上课方式、grammar的上课比重等。

此次教研会加强了教师之间的合作,充分发挥了集体的智慧,为下半学期的教学提供了积极的导向,帮助教师进一步加深对教材的理解与把握,从而整合教学资源,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从而不断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