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19-05-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国际学院在景祺楼810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国际学院国际项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国际学院院长张毅主持。

会上,各年级各班级导师进行了期中教学汇报,分析了班级学生的学习状态与出勤情况,对出勤情况较差的学生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张毅与任课教师就部分同学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教师们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落实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与强化学生管理。

张毅指出这学期已经做到三个“全覆盖”,即外教课程全覆盖、学生管理全覆盖、教学巡查全覆盖。他着重强调教书育人要以学生为中心,要根据学生的特点进行教学和管理,对学生进行跟踪式培养,从而提升教学质量。针对目前学生的学习现状,他提出两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学生出勤率,二是课堂管理要严格,从而逐渐培养学生的良好学习习惯,提升教学品质。接着,张毅还对近期学生反馈的意见进行了概括,对其中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最后,张毅对下半学期的教研活动进行了展望,强调教师们不仅要调整自身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也要关心学生的动态,和学生保持良好的联系,从而形成师生良性互动的局面,更好地提高教学效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