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英国哈德菲尔德大学Chris Ireland来校开展学术讲座
2019-04-23 张志炼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2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学术指导老师Chris Ireland在教学楼1-601为国际学院2018级中英4+1项目学生进行题为“如何成功开展学术研究和进行批判性写作”的学术讲座。他的到来使国际学院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英语语言文化的魅力,体验了外语交流的乐趣,为英语课堂教学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讲座由国际学院徐嫣楠老师主持,国际学院国际项目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Chris通过图文结合、理论联系实际案例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何为批判性思维、如何适应批判性思维方式等,帮助同学们提升英语学习技能和学术写作技巧。最后,外教与广大师生进行亲切的互动,同学们向外教提出了英语论文写作及留学英国一些疑问,外教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鼓励他们增加对西方文化的了解,并期待在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课堂上再次跟大家相见。

本次讲座拓宽了国际学院学生的求知领域,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为学生应用英语能力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为了继续让更多的同学提高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国际学院将定期开展类似的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