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2019-11-22 苏小停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国际学院书记王立立、国际项目教研室全体教师、辅导员和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项目教研室黄明主持。

会议伊始,王立立回顾和总结了近半学期来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他指出,本学期来,在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国际学院狠抓学风和考勤纪律,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开展学风督导,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

同时,王书记强调,前一阶段教学楼的教学督导虽取得阶段性成效,但部分学生迟到、带早餐等不良现象依然存在。下半学期国际学院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发挥课堂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切实提升教学质量,抓好课堂管理,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建立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推动学风更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张志炼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职工考勤与请假暂行规定》,进一步强调了工作纪律和工作效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