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英国哈德斯菲德大学
2020-12-29 王杨凡    (浏览次数:)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建校于1841年,是一所英国公立综合性大学,为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备案院校之一,所颁发的学位受中国教育部承认并认证。2017年起,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与英国哈德菲尔德大学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举办出国留学项目。

一、学校概况: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拥有约30000学生,其中有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约4500名国际学生,下设商学院、教育与职业发展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计算机与工程学院、音乐人文与传媒学院、人文健康学院、应用科学学院等七大学院,涉及本科、硕士及博士等多层级学位课程。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教学质量、学生服务及满意度、学生实习与就业、教师培训和科研共建等方面表现卓越,是全英最适宜国际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大学,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的次子-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为现任名誉校长。  

█ 主要荣誉:

(1)《泰晤士高等教育报》评为英国2013年“年度最佳大学”,并被授予英国女王奖,  

(2)QS世界大学排名(QS: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评为四星级大学,  

(3)在英国政府官方TEF(教学质量评估)中获得了黄金等级荣誉,也是英国唯一所有教职员工都获得了英国高等教育委员会"研究员资格"评定的大学。  

(4)20179HEA首届全球教学优秀奖(The Global Teaching Excellence Award)的颁奖仪式上,获得全球年度总冠军的殊荣。  

(5)2018年公布的最新的ISB国际学生晴雨表的发布中,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学生满意度一项中获全英第1名,全球第12

名。  

█ 世界排名  

2021 Times世界大学排名,位于601-800区间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701-750区间  

2018卫报排名41名,Times排名62  

2016QS世界大学排名601+  

2015QS世界大学排名 第701+  

2015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56

 

二、地理位置及交通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紧邻哈德斯菲尔德市中心。哈德斯菲尔德城位于英格兰中部著名的西约克郡,人口达25万,地处利兹、曼彻斯特以及谢菲尔德三座大学城构成的三角区的中间位置,它是英国中部的枢纽中心,交通十分便利。其距离利兹仅有二十分钟车程,距离曼彻斯特也仅有三十分钟路程,抵达伦敦仅需两个半小时。这座城市素以气氛友善、社区关系密切而闻名。

 

 

三、开设专业

 

     四、国际学院中英4+1硕士项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