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马来西亚伯乐校区
2021-04-23     (浏览次数:)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马来西亚伯乐校区是中马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马来西亚伯乐学府成立于1983年,于2018年正式成为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校区之一,为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备案院校之一,所颁发的学位受中国教育部承认并认证。2021年起,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马来西亚伯乐校区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举办出国留学项目。

 

 

一、学校概况

伍伦贡大学建于1951年,是澳大利亚十大研究型综合大学。伍伦贡大学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6位。2018年马来西亚伯乐校区正式加入伍伦贡大学,成为伍伦贡大学除澳大利亚本部外,继迪拜、香港校区之后的又一校区。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马来西亚校区拥有约10000名学生,其中有来自全球近百个国家的千余名国际学生,开设工程学、建筑环境、电脑科技、电子游戏开发、烹饪艺术、教育学、传播学、商业管理等不同专业方向,涉及本科、硕士及博士等多层级学位课程。伍伦贡马来西亚校区在教学质量、学生服务及满意度、学生实习与就业、教师培训和科研共建等方面表现卓越,办学优势显著。

二、地理位置及交通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主校区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伍伦贡市。伍伦贡大学拥有全球联动校园,指的是除了澳大利亚主校区以外,伍伦贡大学在香港、马来西亚、迪拜均设有校区,提供跨国全球教育计划。学生在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马来西亚伯乐校区就读一年后,只要成绩合格就可以自由选择进入伍伦贡全球教育网络的澳大利亚、香港、迪拜任意一个校区继续就读。

三、课程设置

国内开设专业:商科方向、计算机方向、艺术方向

国外对接专业:商科类专业:会计、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贸、管理学、航空管理、教育学、酒店与旅游管理

计算机/信息系统类专业:数字化企业、计算机与信息技术、软件开发、用户体验、电信电气

艺术类专业:艺术策划、设计、绘图、版画制作、多媒体、3D技术、传播与创意艺术。

四、英语成绩要求

1.本科英语要求雅思(IELTS)成绩5.5分以上或托福网考(IBT)46分以上或托福笔试(PBT) 454分以上

2.硕士英语要求雅思(IELTS)成绩6.0分以上或托福网考60分(IBT)以上或托福笔试(PBT)488分以上

五、国际交流情况

伍伦贡大学马来西亚校区一直以来着重在教学领域和科研建设上进行国际合作,目前大学与江西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开展中外合作项目并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实现了与中国高校间广泛的交流和紧密的联系。

六、中澳2+2+1本硕项目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

下载免费小巧的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

下载免费的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

下载此PDF 文件

(数据截至2022年11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